那些年的STK与爱

STK是不会获得快乐的,爱也是不存在的

一个很水的善炭梗备份

粮食向的微善炭

原作轴(?),时间大概还在比较前期

随便脑的,没查资料,体感都是bug


在蝴蝶居休息的炭和猪,接待了从刀匠村过来送刀的钢铁塚等人。

刀匠们例行把炭和猪打骂了一顿后,表扬了一番善,说这刀用得特别好保养得特别用心。

猪说那是纹逸胆小,见鬼就溜了吧。

刀匠说不是,正相反,通过刀来看,他实战的经历比你俩都多。

(善不在场,去外面偷吃东西+看漂亮妹妹了)


刀匠们走了后,炭想着他们的话,就仔细打量着善的刀,这时善回来,见状把刀抢了过来(猪不在,这会儿就他俩)。

炭道歉,说未经容许打开你的刀看了那么久,并且把刀匠们的话转述给善。说完刀匠的话后,继续说想要向善请教平时用刀的一些技巧之类的。

在炭说话的时候,善一开始是边吃东西边不经意地听,到后来变成握着刀认真地看着炭的脸。
炭说完后,他表情认真地……和炭道歉。


善:“对不起炭治郎,我可能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好,你、爷爷、还有刀匠们想要夸我的心意我收到了……刚才进屋的时候我看到你看着这把刀时候的表情,和平时爷爷看我的神情一样,我害怕,我不敢接受这样的期待,我一定会搞砸的,我……就冲过来抢走了刀,抱歉”

炭:“善逸,原来我无自觉地给你增加了这么多压力,对不起!”
善:“炭治郎不用道歉的!是我……”
炭:“不过我刚才看着善逸的日轮刀,想到的不是善逸的强……”
善:“嗯嗯我一点也不强……”
炭:“……是善逸本身啊,刀匠们都说刀如其人,善逸的刀就和善逸一样,……(后面的描写我想到不到了(啊?!!!”
善:“……诶!”

然后炭在说刀,善逐渐肉眼可见的红色二胡卵子化。


善:“炭治郎……”
炭:“嗯?”
善:“……我真的可以接受你的期待么”
炭:“善逸的话,绝对没有问题的”
善:“善治郎……你看了我那么久,我要看回来”
炭把自己的日轮刀递过去,善走近,但没有接。
善:“我看你就够了”

最后俺氏逻辑完结抱歉

评论(9)

热度(25)